朱拉「RED-GEMs」延寿项目获PTT约1亿铢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泰国在逆生长分子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研究团队启动的「RED-GEMs」延寿项目获得来自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旗下全资关注生命科学领域子公司1亿铢的种子轮投资。作为静脉注射疗法,预计最快于2023年进行临床实验。

泰国延寿疗法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PTT作为一家国资上市大型集团企业除了在能源核心领域占据领导地位,近年来也纷纷在零售、餐饮和生命科学领域取得进步。而最近其全资子公司Innobic更是向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延寿项目研究团队发起「RED-GEMs」逆生长分子项目投资了1亿铢。

众所周知,泰国已步入老年化社会,今年来空气污染问题突出,使得公众健康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生命科学等前沿科学领域将能为未来极具增长潜力的行业,另外,政府方面也非常支持和鼓励大企业积极投身该领域的发展,并为国家延寿医疗服务领域注入更多的活力。

按照该项目研究团队负责人阿披瓦医学博士的说法,该项目前期白鼠实验已经取得成功,接下来会进行猩猩实验,预计临床实验最快于明年展开。而作为一款静脉注射疗法,预计会获得爱美女性的欢迎,用于治疗基因病变或延长衰老具有重大意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