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月份数字资产交易额降至440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泰国证监会发布报告称,截至上周一全球数字资产规模合计9100亿美元,日交易额79亿美元。就泰国数字资产交易市场而言,6月份交易额大幅下滑,降至440亿铢。

泰国证监会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从过去一周数字资产交易表现看相对疲软。截至上周一的全球总市值约合9100亿美元,其中日均交易额大约在79亿美元。如果仅从2022年泰国数字资产交易表现看,主要集中在3种加密货币上,比如,Tether累计交易额为946亿铢,比特币为807亿铢和以太坊为522亿铢。

而这3种加密货币主要在KUB交易平台内进行交易,总交易金额为410亿铢。就加密货币投资回报看,今年上半年KUB为负83%,以太坊为负70.03%,XRP为负61.63%以及比特币为负56.81%。

反观传统投资标的的回报率,比如投资煤炭回报率为130.89%,石油为42.30%,黄金为1.30%,泰国股指为负5.94%。这说明数字货币作为投资物件其风险非常高。

报告称,6月份泰国数字资产交易额合计440亿铢,其中法人账户交易额高达230亿铢。截至2022年6月20日,新增开数字资产交易账户28.3万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