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爱犬 抵境时竟成死尸 女星痛斥航空公司

0

MiMi Lee李紫婷发文求助爱犬死亡原因 恳请航空公司给出结果
泰国航空回应李紫婷狗狗托运事件:正在全面调查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25日,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泰籍华裔歌手李紫婷(MiMi Lee)称自己的爱犬下飞机后被发现没了气息,发文求助公众并让航空公司给出一个结果。

她写道:“原以为,这会是一个开心的周末,原以为,我会因为我能和我的狗狗团圆而开心。可是,都只是原以为了,现实要冰冷很多。”

“狗狗melody经过一系列检查和防疫相关手续登上飞机,我从昨晚开始,就期待这和它时隔两年的再次相见,今天早早的去到机场等待清关、迎接它,可是当清关人员接到时发现狗狗早已没有了气息。”

李紫婷说,她找了一切方法去查原因,可是联系不上泰航,本地航空公司也在互相推诿,看到狗狗和货物一起经历高温运送,没人可以给她准确答复。

她无奈求助:“我不知道,此刻的我应该怎么办了?我应该找谁来帮我处理?经历过一天,恳请泰航公司与东航公司给我一个结果!作为狗狗的主人,作为一个异国他乡的我现在很无助,但也很抱歉,无意占用了大家的公共资源。”
同日,她还发布博文告别爱犬:“melody 是我的第一只狗狗,妳一直陪伴着我,妳是我的宝贝,我很爱妳,一切的事情都会帮妳解决的 好好休息吧melody。”

据极目新闻从知情人士获得的信息,事件中负责运输的是泰国航空公司,航班目的地在东航机场。
据东航工作人员,通常情况下,如果是正常运输过程中发生宠物死亡的情况,需由现场工作人员和乘客沟通协商后处理,判定宠物死亡原因等。

6月26日,泰国航空公司通过微博确认,该航班从泰国曼谷飞往上海,并回应称:我司货运部门正在全面调查事件经过和每一个运输环节,将尽快给事主提供调查的结果,并按照规定处理好相关事宜。

回应中,泰航表示:请相信我们一直和大家一样,珍爱和珍惜每一条可爱的小生命。

李紫婷(MiMi Lee),2000年1月20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是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2018年4月,她因参加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被大众熟知,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