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向航司发布新规 AOT预计复航45%

0

AOT预计今年旅客回归33% 复航45%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泰国民航局(CAAT)向各航司航发布进入泰国的最新国际航线指南,新规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这与泰国政府针对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最新健康安全措施相一致。泰国旅游局预计本月内将有4.5万新加坡游客来泰度假,而AOT预计今年旅客接待人数将达到4500万人次。

AOT预计今年乘客回归33%,复航45%

泰国民航局发布于下月1日正式生效的新规具体如下,首先是取消泰国通行证登记要求;其次是接种完整疫苗乘客无需接受机场核酸检测,但如有异常,需要接受ATK检测确认安全后方可办理入境手续。

如未接种疫苗乘客则需要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机场ATK核酸即测即走;各司航要做好乘客的疫苗接种证明核验,同时遵守检疫人员的指示,同时机组人员需要备健康证明方便必要时检查。最后就是仍建议乘客全程佩戴口罩。

泰国旅游局称,在政府放宽外国游客入境健康要求后,新加坡赴泰旅游市场展现出复苏迹象,预计6月份入境人数将超过4.5万人次。截至今年前6个月累计赴泰人数超过10万人。为了落实今年700万入境游目标,旅游局将采取细化目标市场和游客群体。

另据泰国机场管理集团AOT称,今年其6个国际机场旅客接待人数将超过4500万人次。目前外国游客入境仍首先素万那普机场,其次是普吉和廊曼机场。虽然航班数和乘客数仅占疫情前的45%和33%,但相信2年后会全面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