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啤酒和饮料企业宣布明起涨价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30日报道 泰国酒水将于明天开始提价,狮牌啤酒已向经销商通知了最新的涨价方案,每箱上调20铢,从604铢涨到624铢,百事可乐等饮料商也宣布提价,每瓶饮料上涨2铢。

如果按照狮牌啤酒的提价方案看,那在零售端售价将会在现有基础上每瓶上涨2-3铢。而此次调价的时间点7月1日也正好是泰国实施新入境指南的时间。而调价后大瓶装狮牌啤酒的售价将从目前的58铢涨到60-61铢。

这也是该品牌啤酒过去半年来第3次提价,去年底提价是从12瓶装每件585铢涨到595铢,并在今年2月份再次提高到每件604-608铢。另外涨价的还有旗下另一个中端品牌啤酒,大瓶装每件666铢涨到681铢,零售价预计会在每瓶69-70铢。如果是6听装的售价将从199涨到223铢,每听价格从33铢涨到38铢。

同样宣布涨价的还有大型饮料企业,比如百事可乐就宣布全线上调可乐售价,每瓶将在原有基础上上调1-2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