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OR宣布8月起向EV汽车收取充电服务费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30日报道 泰国国家石油集团宣布,EV电动汽车免费充电优惠活动将在1个月内结束,OR将从8月份开始向EV车主收取充电费。公司还将按计划推进450个充电站建设计划,预计欧派克增产后原油价格有望跌破100美元。

PTT预计国际原油价格有望降到每桶100美元

泰国能源商务局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前5个月泰国人燃油消耗量同比增长12.4%,官员将此视为经济复苏的信号。去年同期是泰国经历新冠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很多经济活动陷入停滞,而随着疫情稳定,政府解除限制恢复经营活动后经济出现了新生机。

报告称,今年1-5月期间每天的汽油消耗量约为2971万公升,同比减少0.3%;柴油消耗量7581万公升,同比增15.6%;LPG日均消耗量1789万公升,同比增9.5%;另外NGV日均消耗量333万公升,同比增2.0%。

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则表示,随着欧佩克石油集团宣布增产以缓解全球油价高涨的问题,预计国际原油价格将有望回落到每桶100美元,这对于泰国会是好消息。另外,旗下加油站管理公司OR宣布将从8月份开始向EV电动汽车车主收取充电费。这也意味免费充电活动将在未来1个月内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