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价值投资大师尼威看涨明年大选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0日报道 泰国价值投资大师尼威博士认为,泰股将维持当前低迷状态到明年初,而转折点将会是2023年全泰大选,届时泰国经济料将迎来新时代。

泰国价值投资大师尼威博士

他认为,从目前全球及美股表现来看,预计今年接下来的6个月时间里,股市投资市场将难以寻找适合的投资标的。虽然某些国家股市会涨,但涨幅会非常有限。看看今年上半年股市表现,累计下跌20%,这可能是一个经济面临长期衰退的有力信号。

至于泰股,他认为过去10年里表现可圈可点,没有什么大动作。而最高时的1561点也只是和2013年3月打个平手。因此,泰股可被视为是盘中调整,也可能是总体稳定的表现。换句话说,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过去10年的年均回报率也不是很高。

在他看好,泰股将会维持当前的状况直到明年全泰大选到来前会出现一个拐点。而届时也将是泰国股市失去10年后迎来的一个「转折点」。虽然泰股表现一般,但他仍坚定持有泰股,尤其是价值股,因为这会比其他投资标的物带来更好的回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