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协助法大开立金融投资课程 提高新世代投资理财知识水平

0

盘银协助法大开立金融投资课程提高理财实战

泰国中华日报7月25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表示,盘银与旗下磨銮证券(大众)有限公司及磨銮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助法政大学开立「专业证券投资」课程和「投资新手入门」实践课程,以增强新世代大学生对投资理财工具、投资形式、投资分析方法的了解和认识,以及针对数字时代的投资工具进行实践操作学习,并分享投资经验。盘银与旗下公司的资深管理人员将担任上述课程的讲师,这些金融投资业的专业人士将自身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年轻人,为未来的金融投资从业者打好基础。

(图)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 (左二) 与法政大学校长革诗妮‧威吞察女士 (左三) 共同出席盘银和法大联合开立「专业证券投资」课程和「投资新手入门」实践课程之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盘银与法大在教育方面早已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并不断深化,发展相关合作,为大学生创造实习机会。盘银作为泰国领先商业银行,拥有专业的金融投资人才,积极推动,提高年轻人金融投资知识水平。盘银与法大联合开立的课程,其内容涵盖当今金融投资市场运作之复杂多变的状况,包括数字资产在内的各种新形式的资产,乃至各类投资工具等。银行相信该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提高法大的学术实力。

磨銮证券(大众)有限公司资深领导补充,现在关注储蓄与投资理财的新世代大学生日益增多,由年轻人新开户数量持续增长可见。因此磨銮证券非常重视促进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金融教育及培训,加强其在金融投资方面的基础知识,扩大其从国家领先金融机构学习经验的机会。

盘银与法大合作开办的课程内容包括股票、共同基金及债券投资的基础知识及投资规划等。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报名参加投资顾问执照考试,以便未来从事金融投资行业。上述课程内容丰富,学习者除了可以向有经验的投资理财人士学习并了解泰国经济系统,股票市场和金融市场,如何做好理财规划,以及各种金融产品外,还可通过对金融投资的实践进行亲身体验。

法政大学校长革诗妮‧威吞察女士表示,法大重视大学生实践培养,以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因此积极推进与各行业部门的合作。法大感谢盘银与集团内公司的支持,协助法大开设金融投资课程,以提高年轻投资者的理财知识水平。

现在的年轻人就业逐渐趋向不再重视就职于某大公司,而对自由职业更感兴趣。金融理财知识和能力,包括个人理财、流动性管理、投资风险管理,金融工具(包括数字资产)投资管理等,均为自由职业者所必备的基本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