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出纯电汽车购车优惠 比亚迪定8月8日泰国首发

0

买纯电动车福利!运输厅首年车税减8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9日报道 泰国内阁再推出一项旨在鼓励电动汽车消费措施,同意为新登记注册纯电动汽车用户提供首年运输厅车税80%的减免。比亚迪汽车(BYD)泰国新车推介发布会确定在8月8日上演,多款中国热卖车型已抵达泰国。

比亚迪海豚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透露称,为了更好的刺激泰国电动汽车消费,同时加快国产化进程,内阁同意再启动一项减税优惠措施,吸引提振纯电动汽车消费外,降低汽车尾气排放给城市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

该计划主要是为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新用户提供注册首年的运输厅车税下调,降幅80%,适用期限从2022年10月1日起持续到2025年9月30日。发言人表示,将会有至少12万纯电动汽车车主受益,而陆运厅税收损失估计不超过1900万铢,仅占总收入的0.05%。

而比亚迪汽车泰国销售代理商蓬巴帕家族宣布,比亚迪新车泰国发布会将定在下月8日,届时展示的车型也都是比亚迪在中国市场上热卖的车型。作为在泰国汽车制造业拥有丰富经营的家族企业之一,蓬巴帕集团将会要求政要出席。据悉,泰国合资公司Rêver注册资本高达1.05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