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多家地产商上半年业绩喜人 节能称硬指标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2日报道 泰国多家地产开发商公布上半年业绩,素帕莱营收140亿铢,净利润32.5亿铢,AP营收252亿铢,净利润33亿。京都电力局推节能居家标识计划,鼓励地产商开发绿色环保低能耗宜居环境。

京都电力局试点节能居家标识项目

近日泰国各大地产商纷纷披露了2022年上半年业绩,总体而言表现喜人,尽管新冠疫情影响尚未完全解除,但大部分经济活动已基本回归常态。以其中两家最具代表性的大地产商公开的数据来了解一下整个行业动态。

素帕莱地产,今年上半年可谓实现营收和净利润高位双涨,营收140.92亿铢、涨幅28%,净利润32.53亿铢、增幅32%。公司方面预计全年营收上看290亿铢,保底不少于279.62亿铢。并且管理层方面对利率上涨周期可能遇到的一切影响保持乐观。

AP地产,今年前6个月总营收252.7亿铢,较去年同期205.06亿铢增加了23%,净利润33.04亿铢同比增加31%。公司全年营收目标为470亿铢,但就目前的预售情况看,已基本完成早前设定的500亿销售目标的60%左右。

而在高电价成本周期到来之际,泰国京都电力局也积极与地产开发商合作,更在近期推出了节能居家标识计划,首先将会与AP和L&H地产在曼谷及周边的10个住宅项目合作。该计划目的就是鼓励地产商开发生态环境友好型绿色低能耗的宜居环境。预计这将成为未来地产商住宅项目开发硬指标。

素帕莱地产开发住宅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