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球裁员三千无泰国 罗勇厂2.3亿装太阳能发电装置

0

福特裁员三千无泰国 罗勇厂上太阳能发电装置

泰国中华日报8月24日报道 福特汽车全球裁员3000人,此次行动也是加快电动汽车生产线过渡的一部分,并投资2.35亿铢在泰国罗勇府组装厂加装太阳能发电装置,其装机容量7.7兆瓦。

福特罗勇工厂投资2亿加装太阳能发电装置

福特汽车在本周一宣布将启动全球裁员计划,总人数在3000个岗位,涉及的国家主要有美国、加拿大和印度。而此次被裁人员中,全职人员约2000人,兼职人员约1000人。公司方面强调这也是其向电动汽车生产线转移行动计划的一部分。

按照福特汽车计划将用8年时间完成人员配置调整以符合汽车产业转型发展需要,届时,福特全球电动汽车产量中50%将是EV电动型汽车。福特泰国工厂未受此次裁员风波影响。

另外,从福特汽车泰国获悉,其决定投资2.35亿铢在罗勇府组装厂安装屋顶太阳能发电装置,其发电装机容量为7.7兆瓦,太阳能面板5.9万平米。而承建方为WHAUP公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