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影院消费市场复苏 M影院扩大非票房收入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日报道 泰国影院消费市场正迎来强势复苏。在经历了2年多新冠疫情影响并导致公司出现26年首次财报亏损后,Major影院宣布将增持小老板海苔和Workpoint两公司股份以增加其售票意外收入。

进入2022年后泰国疫情逐步趋于稳定后,政府实施了诸多措施来帮助人们恢复到疫情前的常态生活状态,这其中也包括了疫情期间被关停的影院产业也迎来复苏,并在经过了半年多时间后已经基本回归到了常态,对此,Major影院决定强化其主营业务营收表现,宣布增持小老板海苔和Workpoint娱乐两家公司的股份。

其中小老板海苔和Work两家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10%,交易价值合计约24亿铢。而此前公司为了筹集资金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向尚泰开发出售了SF公司30%价值77亿铢的股份。据悉,为了扩大其影院营收外,公司还新推爆米花零食并在各大便利店进行销售。

Major影院将加大国产片投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