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两大电商启动下半年首场购物促销节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泰国两大电商平台Shopee和Lazada纷纷宣布,正式启动2022年下半年首场超值促销活动「9.9购物狂欢」。泰国10名消费者中有8人会选择网购,其中免运费最受买家欢迎,华为泰国则对笔记本电脑和平板产品打出半价促销。

Shopee泰国行销总监素差耶表示,去年的9.9、11.11和12.12等购物节活动大获成功。以去年第一场9.9购物狂欢为例,仅99分钟就成功卖出4500万件商品;第二次11.11节期间平台访问量激增5.5倍;而第三场12.12节期间8.5亿份折扣券被激活。

虽然泰国电商市场起步较晚,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泰国人的网购消费购买力。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泰国人每周网购比例高达66.5%,高居第一,而在优惠套餐方面,免运费最受客户欢迎。而今年9.9购物节还将提供价值200万铢的总奖金回馈购物者。

而Lazada方面则表示,今年将推出最高让利90%的促销活动。从泰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变化可以看出,网购已经成为泰国人日常消费的主要渠道之一,研究显示每10个泰国消费者中会有8人选择网购,即便是疫情趋缓的当下,网购便利已融入泰国家庭日常。

另外,华为泰国也积极利用9.9购物节拉销售额,推出笔记本电脑和平台半价促销的优惠,比如华为MateBook X Pro,6GB+1TB,2020 10th Gen Intel® Core™ i7 Processors,13.9寸,原价52990铢,活动价29999铢,另赠蓝牙鼠标和无线路由器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