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曼谷珠宝首饰展今起正式开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第67届曼谷珠宝首饰展(BGJF)于今日正式开展,作为泰国珠宝界每年最大的国际型展览会,吸引了1020家企业参展,展位共计2004个,预计持续5天活动将取得比预期高出30%的交易额。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与泰国珠宝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67届曼谷珠宝首饰展于2022年9月7日正式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此次展会将持续到2022年9月11日,共计5天。虽然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被迫中断了2年,但本次展会还是吸引了国内外上万采购商和珠宝首饰贸易商参观。

官方预计,本次展会交易额将达到12亿铢。按照惯例,前3天为商务洽谈日,开放时间为早上10点至下午18点,而最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时间从早上10点至下午18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