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甜美女星Pattie嫁初恋男友!为他不拍吻戏挨轰 守13年恋情修正果

0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泰国甜美女星Pattie曾演出爱情电影《爱我一下夏》、《下一站说爱你》,也是泰版《宫野蛮王妃》女主角,出道以来一直保持高人气。她18岁认爱大7岁歌手Dan Worrawech,两人爱情长跑长达13年,9月13日晒出合照宣布要结婚了,喜讯轰动娱乐圈!

Pattie在17岁时踏入演艺圈,18岁主演电影《爱我一下夏》爆红,活跃电影、电视圈。她2009年就公开「我有男朋友」,对像是实力派歌手Dan,就此没有再传过其他绯闻,然而因为不拍吻戏,被质疑尺度太保守,2017年泰版《宫野蛮王妃》热播期间,男女主角吻戏大多选择借位拍摄,连强吻都是隔着手指头,被海内外剧迷狠批不敬业,即使饱受争议,每次翻拍剧要开拍,她仍是网络票选热门第一。

如今Pattie已经31岁,歌手男友Dan求婚成功,小两口各自在IG晒合照,她左手无名指戴上婚戒,露出浅浅微笑,男友告白:「You’re my one my only my last(你是我的唯一也是最后一个)。」两人演艺圈历经多次催婚,分手谣言,交往13年终于要携手迈入下一个人生阶段,娱乐圈众多星好友纷纷送上祝福,IG被蓝勾勾留言洗版成为奇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