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调整国际乘客行李托运政策按件数计算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9日报道 泰航将发布新的国际乘客行李托运政策。而调整后的新规将从计重制改为计件制,而官方表示,此次调整与各司航采用的标准一致,头等舱每件限重32公斤,经济舱为23公斤。

泰国国有航空公司即泰航宣布将调整部分国际航线乘客随身携带行李托运的要求,并强调此次调整与各大司航保持一致。新规最大变化就是将此前按行李总量计算,改为按件数核算。而新规适用的国际航线主要如下:

  1. TC3国内航线,包括了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2. TC3国际航线,包括了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3. TC2国际航线,包括了欧洲、非洲和中东。

而行李托运规定如下:1. 头等舱,限3件(每件限重32公斤);2. 商务舱,限2件(每件限重32公斤);3. 豪华经济舱,限2件(每件限重23公斤);4. Y/B/M类经济舱,限2件(每件限重23公斤);5. 其他类经济舱,限1件(每件限重23公斤)。

如果是ROP白金会员(限TG)行李至多超3件(每件限重23公斤);如果是ROP星空联盟金卡会员托运行李至多超2件(每件限重23公斤);如果是ROP银卡会员(限TG)至多超1件(每件限重23公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