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将零售客户定期存款利率上调0.5%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4日报道 开泰银行响应泰国银行(BOT)提高政策利率以维持国内物价和国家经济长期稳定的政策,帮助零售客户,上调定期存款利率最高达0.50%,而零售客户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开泰银行总裁吉·纪珍先生透露,在通货膨胀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为了促使泰国经济继续复苏和提高购买力,并帮助零售客户和中小企业经营商,开泰银行决定将定期存款利率上调0.1%-0.5%。此举也是该行响应泰国银行(BOT)提高政策利率以维持国内物价和国家经济长期稳定的政策需要。

对于贷款利率,为了尽量减少对零售客户的影响,本行采取渐进式的贷款利率上调,即自2022年10月3日起,本行仅对大客户的贷款利率提高 0.25%,具体如下:
优质大客户的最低贷款利率(MLR)上调0.25%,由5.47%上调至5.72% 。
优质大客户的最低透支利率(MOR)上调0.25%,由5.84%上调至6.0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