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是印度人出国度假首选 当局料超80万人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仍将印度视为旅游业复兴不可替的重要客源输出国。而在印度人出国旅游热门目的地评选中泰国高居第一。截至目前已吸引了50万印度游客来泰旅游,而泰国当局目标为80-90万人。亚航泰国已增开印度直飞航线,单程票价3290铢起。

2022年泰国旅游产业复兴的最大希望仍来自印度客源市场。虽然接触边境口岸防疫限制后,马来西亚迅速成为泰国入境游最大客源输出国,但就人均消费支出看,印度绝对是泰国当下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中国出境游何时解禁仍遥不可期的情况下。

据悉,亚航泰国近日宣布将增开2条印度直飞航线,而票价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亲民,单程票仅3290铢起。亚航看准了印度及南亚市场未来的增长前景,首发自泰国首都曼谷廊曼机场,一条直飞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每周4班,分别是周一、二、四和六;另一条直飞印度北部勒克瑙,每周3班,分别是周三、五和日。

从泰国旅游部门披露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9个月印度赴泰旅游总人数561656人,位列游客人数破百万的马来西亚之后。但泰国当局希望今年能吸引80-90万印度游客。之所以看好印度客源市场,还与印度人对泰国旅游热度高有关。

报告称,旅游旺季印度人出国旅游首选地竟是泰国,超过62%的受访者表示想要到泰国旅游。泰国首都曼谷有很多印度宗教朝圣建筑,而印度文化对泰国影响深远,尤其在宗教领域两国的互动尤为频繁。

亚航增开印度等南亚航线,3290铢起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