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将是电动汽车充电新解决方案

0

【本报12月25日讯】 泰国电动汽车消费热正引领充电桩服务体验解决方案升级步伐,沃尔沃汽车推出太阳能光伏充电方案满足绿色零碳生活需求。目前已经建了4座光伏能充电服务站。

泰国陆运厅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全泰登记注册的电动汽车保有量为14816辆,该数字较上年激增了156%。虽然泰国电动汽车消费和服务市场仍处在发展初期,但毋庸置疑的是电动汽车时代已经到来。

如果说过去的两年里泰国电动汽车市场以中资新能源汽车品牌领衔,那随着特斯拉和欧美日等汽车品牌相继加入,接下来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将会异常火爆,不仅仅是价格的竞争,还体现在充电等周边服务的多元化选择上。

沃尔沃汽车作为低碳排放先行者,已制定了3年减碳50%的目标,而电动化将是重要的助推剂。为了配合电动汽车消费热带来的充电解决方案需求增加,沃尔沃已经建了4座光伏能电动汽车充电站。

作为全绿色零碳充电解决方案,光伏能充电装置每年能为充电站节约106000铢的电费,另外每年还能减少11500千克的碳排放量。沃尔沃汽车在提供最安全出行保障的同时,还履行气候承诺提供更安全的生态环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