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曼谷地价涨幅高 辉煌约20%

0

【本报12月29日讯】 2023/26年版全泰土地评估指导价,首都曼谷平均涨幅8.3%,无线电路最高,每哇超百万铢,至于辉煌华人区涨幅21.46%,如有异议可在90天内提出复核。

按照泰国财政厅颁布的2023/26年度新版土地评估指导价,作为首都曼谷市的地价涨幅调整最高,平均上浮空间8.93%。官员强调此次调整综合考虑了土地性质变更给土地价值评估产生的影响因素。

比如捷运系统覆盖的核心商业区地价涨幅仍为最高,像无线电路区涨幅超1倍,从每哇50万铢涨至100万铢。同样土地评估指导价超百万的还有是隆路和拉玛1大道,像帕耶泰从90万铢涨到了100万铢,涨幅11.11%。

其中地价介于每哇70至90万铢第二梯队的则有拉差丹利路、沙吞路、素坤逸路和耀华力路等,估价分别是90万铢、80万铢和70万铢。至于中国人热衷的辉煌区,新版比旧版高出21.46%。对于有异议的所有者刻在90天内提出复议申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