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率先在泰国市场推出纯电版皮卡车

0

【本报1月2日讯】 丰田率先在泰国市场推出纯电版皮卡车,这也是继bZ4X外,丰田泰国加快电动汽车布局的最新举措。预计2023年泰国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将异常激烈,另外电动化改装车市场也将迎来爆发。

众所周知在泰国汽车销售市场丰田一直是行业领头羊,每年泰国售出的10台车中至少一半是丰田车,无论是乘用车还是皮卡车市场丰田地位都非常稳固。而从丰田泰国向泰国税务局申报的两款参与电动车购车优惠措施的两款车型就可以看出其在2023年将会有大动作。

继bZ4X纯电版乘用车外,丰田近期在泰国推出了首款纯电皮卡车。这也是丰田展示其在泰国汽车市场霸主地位的最新行动。虽然目前泰国纯电动汽车市场仍有中国汽车品牌领跑,但随着日系汽车品牌加快步伐,相信泰国汽车电动化转型将会驶入高速公路。

此前丰田章男更是拜会泰国正大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谈到两家企业共同落实碳中和目标,并推进企业货运电动化转型。正大旗下拥有名爵MG和福田卡车,并在电动车赛道上抢占了有利位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