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5G助兴 抖音强势难撼脸书地位

0

【本报1月6日讯】 泰国AIS和TRUE两大移动服务运营商发布的2023年跨年夜5G网络移动端流量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全泰77府首都曼谷稳居第一,而社交运用方面,抖音强势地位不减,涨幅100%。

据TRUE电信发布的2023年跨年夜移动流量数据统计,在全泰77个府中首都曼谷5G网络数据流量使用率最高,其次是春武里、呵叻、北榄和清迈。

而值得关注的是移动端用户庆祝新年的方式较以往大不相同。比如,2023年跨年倒数活动在多地同步上演,像曼谷就有ICOSIAM和Central World,春武里的芭提雅市等。

至于跨年夜热门社交运用方面,AIS方面则表示,其移动用户流量使用量同比增加了20%,尤其是东北部返乡和北部客流潮使得5G网络使用量激增了648%。而APP流量使用方面,抖音依旧强势,涨幅近100%,其次是脸书30%,连我和油管分别提高10%。

但就最活跃用户APP排名方面,脸书地位稳固仍无法撼动,其他排序依次是油管、连我和抖音。正如以上所述,抖音活跃用户量保持高速增长势头。但作为主打短视频的运用其用户粘度很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