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歌手Joey舞台上被女歌迷当众用钱砸脸 女方致歉

0

据泰国网报道 据悉,1月27日,泰国男歌手Joey Phuwisit在舞台上演唱却遭一名陌生歌迷女子用钱砸脸的视频被多家泰媒转载报道,在泰网引起热议。当天,「Joey Phuwisit」、「拯救Joey Phuwisit」等话题登顶泰国推特热搜,该女歌迷的不恰当行为也引众怒。

据泰媒1月28日最新消息,当事女子今日公开 致歉,她在采访中声泪俱下地向Joey本人及Joey的粉丝、在场的所有人及大众真诚道歉,她表示,自己确实是Joey的粉丝,也是真的喜欢他。但她的当天的砸钱行为确实不对,她会牢记此次教训,以后不会再犯,同时感谢Joey的包容,若有机会,她诚邀Joey到她的店演唱,表达她的歉意。

据了解,泰国男歌手Joey Phuwisit 去年因一首《贴金箔/นะหน้าทอง》而在泰国爆火,并被大众熟识,Joey的《贴金箔/นะหน้าทอง》也上榜2022年泰国流行音乐Top 2,该首歌也被多位明星网红翻唱。事发当天,Joey是在春武里府某店驻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