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23年最佳雇主50强名单出炉

0

【本报1月27日讯】 泰国2023年最佳雇主50强名单出炉。这份由WorkVenture求职网发布的兔年最受泰国年轻一代欢迎的雇主排行榜中,谷歌泰国连续3年蝉联,对求职者而言,除了薪资和福利外,工作氛围成为新关注点。

在WorkVenture榜单中,位列第2至5依次是LINE,SCG,PTT和苹果。因为求职者在寻找企业信息方面越来越容易,对于将重心转向打造企业品牌的雇主来说,在展示招聘信息时除了基本的职务特征、业务性质、薪资和福利外,还应该介绍公司工作氛围以帮助求职者做出正确的决定。

如大多数科技公司一样,谷歌泰国也向员工提供了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和氛围,LINE作为泰国科技业后起之秀目前拥有5千万活跃用户,公司非常重视的员工的幸福感,除了可以选择灵活的工作方式外,还15天带薪年假。

而暹罗沙炎水泥(SCG)和泰国有石油集团(PTT)作为两家入围前5的泰国本土企业,同样以优越的福利而广受好评,即便是很多在校大学生也希望到两家大型企业寻找实习机会。

另外入围前10的企业分别是,在线旅游预订服务公司Agoda,泰国两仪糖业,丰田泰国,泰国酒业集团以及Big C超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