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泰国内汽车销量有望增6%

0

【本报1月29日讯】 预计2023年泰国国内汽车销量有望增6%达到90万辆。丰田泰国表示,虽然部分市场会有受到一些影响,但相信整体市场将持续向好。其中乘用车市场同比增13.7%,丰田销售目标上看31万辆。

随着泰国国内经济渐入佳境,尤其是入境游市场的强劲复苏拉动下,预计2023年泰国国内汽车总销量会在90万辆,同比增加6%。其中乘用车市场预计在30.15万辆,涨幅13.7%;商用车市场59.85万辆,涨幅2.4%。

至于丰田泰国兔年销量目标初定在31万辆,涨幅7.3%。作为泰国汽车市场领头羊,丰田在两个细分市场合计占有率34.4%。而在泰国刚刚过去的2022年xEV车型细分市场,本田汽车以26660辆拔得头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