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热点旅游城市住房市场将率先复苏

0

【本报2月28日讯】 “泰国热点旅游城市房地产市场将率先迎来复苏。”泰国大型房企一致看好中国出境游在拉动地方旅游和消费经济的同时也有助提振本地居民购房需求。

泰国某地产商认为,入境游市场所展现出的强劲复苏势头将会带动旅游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热度。要知道游客支出在帮助城市重现生机的同时,当地企业和经营者营收也将会持续改善,这对于刺激住房市场需求非常有益。

以最受关注的普吉岛、芭提雅和清迈为例,因为中国政府开放团队出境游后当地的拿地成本和房价都有明显上扬。而各大地产商也都纷纷将部分资金投入到这些优先回暖的旅游城市,而目标群体则当地人和外国游客各占一半。

至于户型方面,售价不超过200万铢的小型公寓将是开发商重点关注的领域。空间面积则有标准的24平米到拥有两居室的52平米,每平米均价会在7万铢以内。

据清迈当地房地产业内人数透露,由于旅游市场的快速复苏,官方预计今年入境游人数有望增至2500万,其中中国游客人数料超500万人次,这个泰北小镇清迈带来额外的活力,尤其是住房市场已经看到了中国买家的身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