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宠物食品迎来高消费增长阶段

0

【本报3月1日讯】 泰国高端宠物食品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期。尤其是在选材天然的健康理念驱动下,预计未来3年泰国宠物食品市场总销售额将从目前的400亿铢激增至600亿铢。疫情加速了泰国人饲养宠物的热情,同时老龄化和晚婚不要孩子使得养宠物成为生活中的新刚性需求。

泰国高端宠物食品需求快速成长正吸引国际巨头关注,尤其是在泰建立产品服务研发中心凸显出泰国宠物食品市场未来的增长潜力。比如宝路、爱慕思、伟嘉和法国皇家等国际宠物食品品牌更是选择泰国作为其亚太区研发中心。

按照目前泰国宠物食品年销售额400亿估算,预计3年后总值将突破600亿铢。其中高端消费品市场涨幅亮眼。而支撑因素除了泰国人对养宠物的刚性需求不断提高外,还有就是老龄化和晚婚不想要孩子带来的寂寞感能够从饲养宠物得到部分缓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