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0机场受理国际航班 22航司开通自助值机

0

【本报3月5日讯】 泰国民航局公布2023年获得受理国际航班执飞授权的十大机场,强调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素万那普机场提醒旅客提前3小时达到机场,目前已有22家航司开通网上值机服务,相信能缓解柜台办理值机压力并迎合国际旅行新常态。

随着泰国政府全面落实2023年吸引2500万国际游客回流计划的实施,泰国民航局也做出调整公布了今年获得受理国际航班起降授权的全国十大机场,除了AOT旗下管理的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清迈机场、清莱机场、普吉机场和合艾机场外,甲米、乌塔堡、苏梅和素叻等机场也获准允许国际航班起降。

针对旅客在机场柜台前排长队办理值机耗时拥挤的问题,AOT方面透露,为了更好的迎合国际旅行新常态的需要,目前旗下机场尤其是素万那普机场已经有22家航司开通了自助值机服务平台。而旅客可向所乘航司询问具体事宜,据悉像亚航、泰国亚航、越捷航空、中华航空、泰航、泰微笑航空等都有开通。

与此同时,机场方面也提醒旅客,尽量提前3小时达到机场,避免高峰期延误登机。中国官方宣布自本月1日起入境游客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建议用ATK自检。泰方预计,今年赴泰旅行的中国游客人数料超500万人次。而泰国也是中国游客出国旅游首先目的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