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黄两捷运线下月试运营 橙色招标合同签约延后

0

【本报3月8日讯】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兼代理部长阿提拉透露,橙色捷运竞标合同签约时间将延后,预计会在等腐败调查结果清晰后。而粉色和黄色两条捷运线有望在下月迎来试运营,沿线市民有望获得持续1个月的免乘体验。

围绕橙色捷运竞标过程违规并涉嫌贪腐的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而沙塞炎部长也因主管领导而被最高行政法院下令暂停行使职权,作为副部长兼代理部长阿提拉表示目前不会仓促推进与中标方签署合同,强调会等到初步腐败调查结果清晰后再安排新时间。

但对于粉色和黄色捷运线周边市民来说,他们通勤方式即将迎来改变。按照进展目前这两条单轨捷运系统已经开始收尾交付,不出意外将于4月开始投入试运营,期间市民将享受免乘。

据悉,粉色捷运线全长34.5公里,采用中国单轨电车技术,目前由168节车厢组成的42列电车组已全部运抵泰国,票价方案初定14铢起,最高42铢;黄色捷运全长30.4公里,由120节车厢组成的30列电车组也顺利抵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