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百多商人申请泰国LTR长签证

0

【本报3月10日讯】 泰国仍然吸引来自全球的投资者。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收到近3千份LTR长签证申请,投资者主要来自欧洲、美国和中国。BOI批准500家外企在泰设立办事处和区域总部。

泰国政府为了吸引全球高技术人才来台投资发展出台了LTR长签证项目,而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2920份申请。从申请人数看,泰国依然受到全球高净值和技术人才青睐,并纷纷决定来泰发展和寻求机会。

从提交的材料和申请的LTR长签证类型看,其中高净值人群195人,退休人员1011人,来泰寻找工作机会的771人,还有390人为亲属和高技术人才。至于申请者来源来,欧洲最多940人,美国517人,中国325人。

此外,BOI还批准500多家外企在泰设立总部和办事处,预计投资额超130亿铢,其中前5大投资来源国/地区分别是:日本、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法国。这不乏国际知名企业,比如华为、丰田、味素、阿尔斯通、日清食品、雅高达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