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曼谷时尚产品展开幕交易额料超14亿

0

【本报3月22日讯】 2023年曼谷时尚产品展开幕,预计持续5天的展会将会产生14亿铢交易额。主办方透露,今年有500家企业参展布展近1千个。而泰国珠宝首饰研究院也已确定南部4府13家帮扶对象,帮助他们国际化推广。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霖主持2023年曼谷时尚展开幕式。作为时尚初创业者展示新作品和设计的平台,今年展会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参展,共计1000对展位。预计今年展会期间交易额不低于14亿铢。

据悉,参展商家90%以上为中小微企业,总从业人员超过1百万人,但每年却有几千亿铢的经济产出。以刚刚过去的2022年为例,合计为GDP贡献了16.5%,约合4500亿铢。其中今年一月份就出口创汇300亿铢,主要出口市场包括了日本、澳大利亚、中国、越南、印尼等。

另外在扶持泰国中小珠宝首饰业者方面,泰国珠宝首饰研究院也取得新进展,最近确定了来自南部4府的13家帮扶对象,将会结合国际市场需求帮助他们进行国际化路线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