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新能商务车登场 日系车不为所动

0

【本报4月2日讯】 泰国售价一百万铢以内入门级EV电动车市场都有哪些品牌可选呢,通过今年车展也许有更多的观察,但不管怎样,中资品牌依然是该价位最具竞争力的参与者。但日系车品牌对中国新能车不为所动,名爵纯电MAXUS9震感登场,价格则对标丰田阿尔法。

虽然泰国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造车历史,每年能生产出大约200万辆的汽车。除了一半满足内销外,还有一半则是出口到全球各地,但在EV等新能车市场中国品牌汽车无疑是最积极的参与者。尤其是在定价百万以内的入门级EV车型方面更是难以撼动的竞争者。

让我们一览2023年首届车博会上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EV车型,尤其是价位亲民且能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要的品牌及型号。据悉,哪吒汽车3600辆新车已到港,准备交付订单客户。比亚迪泰国新推E6外,名爵纯电MAXUS9震感登场对标丰田阿尔法。

而百万铢以内EV车选择一:名爵EV- D标价94.9万铢,EP Plus标价77.1万铢,MG4-D标价86.9万铢,MG4-X标价96.9万铢,MG ES标价95.9万铢;
选择二:欧拉好猫400Pro标价82.85万铢,500Ultra标价95.9万铢;
选择三:比亚迪海豚标价79.99万铢;
选择四:哪吒V标价54.9万铢;
选择五:Volt 都市两人行款标价36.5万铢,四人行款42.5万铢;
选择六:Pocco三代标价37.9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