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桥大厦社区公益活动捐赠2000关爱箱

0

【本报4月11日讯】 皇桥大厦 (KingBridge Tower)社区公益活动之关爱箱计划迈入第二年。作为由皇桥大厦、李兴添家庭基金和泰国大林联合发起每月进行的社会公益捐赠活动,于2021年底正式启动,该项目总预算1.5亿铢,至今共计发放出11950个关爱箱。

从皇桥大厦获选为CECI泰国首个试点项目,更坚定了协成昌集团与众多友商合作共同推动绿色环境友好型建筑业发展的决心。除了从大厦设计到施工的所有环节中引入循环经济理念外,还积极与周边社区团体合作开展持续的公益捐赠活动。

而皇桥关爱箱项目则是对母公司协成昌集团“协同精神”经营之本的最好诠释。皇桥大厦项目总指挥塔宁通表示,公司始终相信合作才能促成项目获得成功,因此,从坐落于拉玛三路湄南河畔的皇桥大厦 (KingBridge Tower)立项开始,就与周边社区和团体保持紧密联系,帮助社区取得进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作为泰国首个节能环保型示范项目,通过环境友好型的项目设计,引入绿色创新技术建立了新的行业标杆。据悉,该项目自启动至今已累计向各社区、学校、组织和团体发放了11950个关爱箱。

近日皇桥关爱箱项目向捐赠活动扩大至拉玛8大桥周边的社区,共计向当地社区居民发放了2000个关爱箱。此次捐赠箱内主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比如,方便面、即食食品、毛巾、洗衣粉、家庭常备药、卫生纸、大米、酒精洗手液和饮用水等。

超老师作为拉玛8大桥青少年机会平等志愿者教师则是对皇桥关爱箱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社区孩子脸上表现出了惊喜的幸福微笑,惊讶收到急需的日常用品。他认为,这是个让施者和受者都感到开心和幸福的项目。

领取关爱箱的社区居民代表猜荣感谢皇桥大厦举办的捐赠活动,但希望政府及有关部门能通过创造就业来帮助社区发展。经历了新冠疫情后,社区居民谋生变得更加艰难。

另一个居民代表塔纳察娜则希望企业能经常组织这样覆盖全面的社会公益捐赠活动,帮助那些家有病患、老人和失业者渡过难关。还有一个居民代表吉腊育则表示,相信今天所有领到皇桥关爱箱的人都拥有一颗激动且感恩的心。

在“协同精神”企业文化指引下,耸立在拉玛三大道湄南河畔新地标写字楼皇桥大厦也将会始终相信合作将创造无穷力量,激发创造力的同时还能帮助社区建设改善经济面貌进而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