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旅游强势复苏!曼谷 清迈和普吉成热搜城市

0

【本报4月20日讯】 东南亚旅游业正强势复苏,游客人数同比增加超2.6倍。爱彼迎表示,泰国热门旅游线路分别是曼谷、清迈和普吉。新马泰依然是国际旅行者的不二之选。

从爱彼迎客户搜索和预定住宿的趋势看,东南亚旅游业展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新加坡-马来西亚线,其次新加坡-泰国和新加坡-印尼也很受欢迎。

而从数据统计结果看,2022年泰国是东南亚访问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其中热点旅游目的地城市中,除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外,泰国有曼谷、芭提雅、清迈和普吉岛等4城上榜。

然而在前往东南亚旅行的国际游客排名中,美国最高,其次是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和韩国。东南亚对于国际旅行者而言,拥有多元化且相对灵活旅游出行选择。

其中值得注意的自由行群体呈现跳跃式增长。同比激增超2.6倍。与此同时,停留的时间也比以往更长。这丛泰国旅游经营者问卷调查表示乐观的结果得到证明。泰国旅游官员预计今年会有2800万回流国际游客,比去年增加一倍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