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新版EV充电站基本电价涨2.9铢/度

0

【本报5月5日讯】 预计22至25年度泰国EV电动车充电费单价将整体上调0.2793铢/度。泰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已在官网发布新版的EV电价调整方案,公众听证工作也已开启。

泰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低优先级的2022至2025年度的EV电价方案,经会议讨论后确定的EV电动车电价费率为每度2.9162铢。新调整后的价格也比此前的每度2.6369铢高出了0.2793铢。另外,还包括了每月312.24铢的月服务费。

而各大充电服务商向用户实际收取的充电费则会有不同。此前多家充电服务商公布的电价大约在每度8铢左右。另外,泰国EV电动车市场上主流的纯电汽车通常满电情况下都可以行驶400公里左右,而单次充电成本大致在几百泰铢。

但不管怎样,此次公布的调价方案将会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后再做调整,确保资费合理的同时很好的支持政府提出的电动化转型目标。据悉,该委每4个月会重新评估。名爵新款7座豪华商务电动汽车首批500辆已经抵达泰国,预计不超过250万铢的定价加之超现代的设计和十足的科技感将会迅速获得泰国消费者欢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