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曼谷捷运线地价涨幅前五榜单出炉

0

【本报5月8日讯】 2023年第一季度泰国首都大都市圈捷运覆盖区域地价涨幅前五榜单出炉,紫色捷运所在的曼艾-道汶以9.8%的涨幅拔头筹,绿色捷运库空-兰律加与莫旗-新桥-库空分列第二和第三。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信息研究中心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曼谷大都市圈捷运覆盖区域地价涨幅排行榜,可以发现捷运线地价涨幅正在从核心商区向远郊地区倾斜。

其中投入商用的紫色捷运线曼艾-道汶区录得的中位数为420.8,地价较上年同比涨了9.8%。作为北曼谷捷运线系统,紫色捷运覆盖了暖武里府的主要区域。

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绿色捷运延长线所在区域,比如排名第二的库空-兰律加录得的指数为339.8,地价同比上涨了9.2%;第三则为莫旗-新桥-库空,录得的指数为446.5和439.6,地价同比上涨了7.8%。

最后第四和第五则分别是已经投入商业运营的大红捷运线,挽赐-华南峰录得的指数分别是474.0和466.6,地价铜上涨7.5%。其对应的区则是辉煌区、乍都扎区。第五名是华南峰-马哈猜,录得的指数为441.1,地价同比上涨了6.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