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宠物消费市场3年产值有望超6百亿

0

【本报5月8日讯】 泰国宠物行业年产值有望在未来3-4年增至600亿铢。在经历了新冠大流行重创后,泰国宠物服务消费市场年产值约为400亿铢。泰国多家地产商还专门开发了宠物友好型公寓以满足年轻群体新生活方式需要。

泰国宠物行业经历了过去15-20年的发展后已逐步成为国民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按照业内人士预计,目前泰国宠物行业年产值在400亿铢左右,预计3-4年后将激增至600亿铢。

泰国宠物服务消费市场已经是相当成熟的行业,除了宠物食品、玩具和相关配件饰品外,近年来泰国地产商还推出了宠物友好性公寓,宠物医院等以满足城市新青年对人宠合居的需要。

以宠物食品为例,干粮占比60%,湿粮占30%,其中年均涨幅大致在13%左右,干粮略高于湿粮,预计今年今年猫狗粮市场有望取得15%的涨幅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