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高管薪资指南出炉 15万铢起

0

【本报5月10日讯】 2023年泰国外企高管薪资指南出炉,在8大行业中医疗高管起薪最低从15万铢起,而最高的则是房地产和消费品类,月薪可达50万铢。

根据德科泰国发布的2023年泰国外企高级管理人员薪资待遇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消费品、金融、IT、医疗、制造、非营利性机构、地产和咨询等8大行业中,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采购官和首席运营官等最高决策层的薪资水平。

其中起薪最低的医疗服务行业高管,月薪15万铢起,最高30万铢。而最高的为消费品行业,最低30万铢起,最高为50万铢。

其他像金融行业起薪20万铢,最高25万铢;制造业起薪20万铢,最高40万铢;IT业起薪25万铢,最高30万铢;非营利性机构最低25万铢,最高30万铢;地产建筑业起薪22万铢,最高50万铢;咨询业最低20万铢,最高50万铢。

而德科发布的这份报告综合考虑了办公区域、学历水平、行业经验和其他条件等。当然部分岗位高管薪资也可能因为企业规模和福利而有所差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