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曼谷榴莲自助餐强力推荐

0

【本报5月11日讯】 2023年泰国首都曼谷榴莲自助已经上演,对于想要体验无限量开怀大吃的食客来说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热门地点呢?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各大购物中心举办的榴莲自助消费节,最低是599铢,最高是1190铢。

泰国ICONSIAM和世贸中心商场等游客和泰国本地人热衷打卡地点已经为榴莲季开启了自助餐盛宴,其中ICONSIAM于4月14日就推出了不同时段和品种的套餐,其中最低每人每次599铢,最高999铢,其中中间价位豪华套餐为799铢。

据悉,ICONSIAM榴莲自助活动将会持续到本月28日。每人每次限时1小时,榴莲产品可无限量吃。

而Baiyoke摩天大楼榴莲自助餐今年定价为每人1190铢,官方特推出990铢降价促销活动,已经从本月1日开始的榴莲自助将于15日结束。每天安排7组,每组90分钟无限吃。

另外世贸中心商泰百货旗下的TOPS商场也推出了统一售价每人每次699的榴莲套餐,每天安排7组人,每组人可尽情享受1小时的榴莲盛宴。主办方预计今年榴莲自助餐活动销售额不低于2亿铢。

此外,像东部榴莲主产区的尖竹汶府当地榴莲园也都有组织形式不同的榴莲自助餐活动,价格大致在每人650泰铢左右,当然如果是有带儿童的,还提供半价优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