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车加速泰布局 万台订单交付成标杆

0

【本报5月23日讯】 中国新能车企加速泰国EV电动车替换的同时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体验。继长城汽车之后名爵泰国宣布提前完成1万辆电车交付目标,哪吒汽车在扩大4S服务网点至50座外,推进1万辆订单交付计划。

中国新能车企加速在泰国EV汽车市场的布局,除了不断推出迎合消费需求市场的新款车型外,在保障订单按时交付的同时还在不断升级用户的售后服务体验。

作为出海泰国的新能车先行者长城汽车宣布完成第10000位泰国用户订单交付后,名爵泰国近日也宣布成功向泰国消费者交付第10000辆EV车订单。

目前名爵汽车向泰国市场共投放了5款主力电车分别是ZS EV,MG EP,MG4,MG ES和MG MAXUS 9。另外,名爵已在全泰布置了130座充电服务站,希望方便客户的充电需要。

而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泰国最大连锁便利店在新店设计上店前预留超大停车空间,此举被认为是名爵构建新能车生态系统的最新举措。

然而另一家中国新能车企哪吒汽车也公布了2023年计划,在扩大4S销售服务门店,从目前27间增至50间,同时也将全速推进1万辆订单交付目标。哪吒汽车从去年底开始向泰国用户交付订单,到今年4月车管所累计注册辆超过3000辆。

目前在泰国开拓市场的中国新能车中,哪吒V售价最亲民约合54.9万铢。长城、名爵以及比亚迪等都在100万铢上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