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泰国就业招聘会本周四BITEC上演

0

【本报6月07日讯】 2023年泰国就业招聘博览会将于本月8-10日在BITEC会展中心第100-102号厅上演,据主办单位介绍,多达50万个岗位将满足应征者对工作的各种需要,无论是就近上岗,还是出国高就,或是想要自主创业的,都将能找到适合的答案。

泰国劳工部就业厅定于本周四在BITEC会展中心举办2023年就业招聘博览会,超过50万个岗位空缺将满足你对工作的各种需要。据悉,参与招聘的单位除了提供便不在全泰国的优质岗位外,还同时提供海外任职的机会。

另外,主办方还为寻找创业机会的应征者提供了多种灵活创业的机会和平台,比如邀请流动餐车连锁品牌参会。总之,一站式服务能满足应征者对就业的刚性需要。

今年招聘会安排了7个展区,时间从2023年6月8日至10日共计3天,开放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地点位于BITEC会展中心的第100-102号大厅。

而招聘岗位最多的前五大工种分别是:1. 装备工99775个岗位;2. 包装工75759个岗位;3. 销售及广告销售59797个岗位;4. 公司职员14392个岗位和5.仓管员14096个岗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