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美食外卖平台Grab宣布盈利

0

【本报6月07日讯】 十年磨一剑。Grab宣布,公司在泰苦心经营十年后正式于去年实现了首度盈利。2022年财报数据显示,公司总营收额151.97亿铢,同比增33.60%,净利润额5.76亿铢。

Grab泰国主营业务包括三大块,首先是美食外卖,其次是小额信贷,最后是支付服务。其中G信贷去年总收入9.97亿铢,同比增32.44%,净利润8100万铢;支付服务,总收入3.94亿铢,同比下降38.95%,亏损400万铢。

如果将Grab泰国三大业务业绩合并后,总营收额为165.89亿铢,净利润6.52亿铢。而在Grab提供服务的8个国家/地区中,泰国依然是涨幅最强劲的一个。目前公司累计亏损额已降至2亿铢。美食外卖则是公司营收表现最好的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