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泰国美容消费品市场同比增9.4%

0

【本报6月09日讯】 亚洲美妆市场发展迅速,尤其是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市场更是表现突出。预计今年泰国美妆消费品市场会在去年2460亿铢基础上实现9.46%增长,其中85%产能用于内销,另外15%用于出口。

泰国最大的美妆消费品展销会“Cosmoprof CBE ASEAN”定于今年的9月14-16日在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鉴于去年的成功经验,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超过8216家商家参展,预计今年的展会将会更上一层楼。

据悉,今年的展会总展面积大约是17000平米,目前已经收到来自15个国家超过1千多个美妆品牌商家参展承诺。其中不乏全球美妆时尚界最知名的韩国、中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品牌。

以刚刚过去的2022年为例,泰国美妆产品总产值2460亿铢,年涨幅9.22%,预计今年会在9.46%。如按产能分配看,内销部分占到85%,外销部分仅15%;产值规模方面,内需市场占到了72%,出口28%。

至于化妆品、食品补充剂、健康旅游、健身和保健药等合计的泰国大健康美容领域,每年总产值应该超过1万亿铢,其中化妆品占到30%,食品补充剂占25%,健康旅游占12%,另外健康和保健药各占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