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篇章!TAT邀全球媒体/博主家庭体验健康旅游项目

0

泰国中华网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邀请来自国外的健康博主和影响力人士在2023年7月25-27日期间参加健康与保健旅游新篇章新体验项目“神奇泰国之全球媒体/博主家庭之旅”活动七岩-华欣-班布里路线,旨在提升健康旅游体验,为旅游服务产品创造附加值,展现泰国健康旅游产品的不同形象和以卓越的品质展现在世人面前。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旅游产品和业务部副主任Apichai Chatchalermkit 先生透露泰国国家旅游局(TAT)举办健康与保健旅游新篇章新体验项目,以提高潜力和竞争力,让泰国医疗旅游服务产品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新冠疫情危机后,全球各地人民越来越重视健康,各国纷纷采取策略以健康旅游产品为卖点来吸引游客,促进泰国营造出很多新颖的卖点,为泰国健康旅游产品和服务增添更多的特色。

“因此我们开发了神奇泰国健康与保健旅游新篇章新体验项目,以提升泰国健康旅游产品的附加值,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旅游从业者或DMC来共同设计,以Meaningful Wellness理念打造新颖的健康旅游线路推向市场,满足目标群体和全球各地健康游客的需求。

此外还组织了全球媒体/博主家庭之旅,邀请媒体、健康博主和海外影响力人士来体验全新设计的有意义的健康之路,促进泰国的健康旅游,并与路线设计方 DMC 合作组织促销活动以刺激销售。

7月25至27日全球媒体/博主在七岩 – 华欣 – 班布里路线上的家庭旅行活动,国际领先媒体、健康博主和影响力人士纷纷加入了该健康旅游体验,例如来自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健康博主,包括来自中国的影响力人士,即中国内地歌手、演员张一晓女士和重庆台著名演员及主持人张楠先生。

七岩 – 华欣 – 班布里健康旅游路线是泰国亚洲旅游局“恢复元素自我平衡”计划下的设计作品,其亮点在于反映出生活方式,恢复身体平衡,享受奢华的假期,并在华欣宁静海边的自然氛围中享受东南亚第一家健康美容中心的医疗保健服务。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相信神奇泰国之健康与保健旅游新篇章新体验项目将为泰国养生旅游产品带来重大变革,提升泰国旅游品牌,实现有意义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体验(Meaningful Travel),吸引全球高购买力养生游客的关注,成为世界可持续健康旅游目的地。

更多信息请联系:
www.thailandmeaningfulwellness.com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ThailandMeaningfulWellness
Line Official Account: @tat-wellness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