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长签证计划一年回顾 养老申请最多

0

【本报9月20日讯】 泰国长签证计划(LTR Visa)实施1周年回顾,养老签申请人数最多,前三大市场分别是欧盟、美国和中国。BOI秘书长称,如按每人年均一百万铢支出算,那将会为国家创造不低于40亿铢的经济产出。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纳立秘书长透露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泰国长签证计划共计吸引了4842外国人申请,其中前三大申请人来源国分别是:1. 欧盟2179人,美国810人和中国507人。

如按5类细分会发现:1. 养老签证申请人数最多,合计1451人,占比30%;2. 工作签证,1228人,占比25.4%;3. 技术签证,757人,占比15.6%;4. 富人签证,304人,占比6.3%;5. 依亲签证,1102人,占比22.8%。

纳立表示,如果按每人每年100万铢消费支出计算,这四千多申请长签证的外国人将能为国家创造不低于40亿铢的经济产出。而在Expat Insider 2023报告中,泰国不仅在最理想国家排名中高居第6位,同时在幸福综合指数方面也高于全球72%的中位数,达到8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