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家餐厅入选泰版必比登推介

0

【本报12月17日讯】 2024年泰国版米其林指南出炉,共有447家餐厅和客栈入选。其中196家餐厅入选必比登推介。除7家摘的2星外,值得关注的是有6家首次摘的1星。

2024年暨泰国第7版米其林指南新鲜出炉,今年共有447家餐厅和客栈入选。其中入选必比登推介的餐厅共有196家,其中7家摘的2星,28家摘的1星。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共有29家餐厅首次上榜。

据悉,在这份新指南中首次摘的1星的6家餐厅中,有3家是首次上榜就摘星,另外3家是从米其林推荐餐厅晋级的,分别是Inddee,Samrub Samrub Thai,Resonance,Nawa,Mia和Wana Yook。

另外仍保留1星的餐厅就有Jay Fai、Nahm、Haoma、PRU、Potong、Le Du等22家。而保留2星的餐厅则有Sorn、Mezzaluna、R-Haan、Sühring和Chef’s Table等共5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