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MDA将在曼谷设立东盟区办事处

0

【本报12月31日讯】 日本医药品医疗机器总合机构(PMDA)计划在2025年前在泰国首都曼谷设立办事处,此举旨在帮助日本药企顺利进入泰国在内的东盟市场。

据报道,泰国办事处将是面前东盟国家市场的区域代表处,支持日本制药公司打入泰国和东盟市场,帮助日本生产的药品能在泰国快速分销。日本相关官员表示,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将优质的药品推广到东盟消费市场。

而日本大使馆经商处官员表示,将会把泰国宠物食品、化妆品和未来食品推介给日本消费者。尤其是泰国甄选产品(Thai Select )相信会非常符合日本市场。

数据显示,2023年前10个月泰国对日本的出口额为208.3265亿美元,下降0.02%,但值得注意的是支持日本工厂的出口整体显示增长,比如汽车零部件增长9.83%、电路板增长70.19%、机械增长2.05%。

但如果是面向直接消费者的产品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会生长得很好。 而且还有很多负面的东西。 尤其是鸡肉加工产品组 这是泰国在日本市场第二重要的出口产品。 今年有所增长,但下降了7.4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