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规模一百亿铢披萨市场竞争激烈

0

【本报2月24日讯】 预计总规模100-110亿铢的泰国披萨市场竞争激烈。素有泰国外卖之王称号的品奇披萨启动品牌重塑行动,不断创新并新立行业标杆,承诺3公里内20分钟送达。

据悉目前泰国两大连锁披萨品牌必胜客和品奇占据了超过9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中后者在规模100-110亿铢的市场中拥有大约70%的份额。为了满足消费群体对数字化新体验的需求,品奇启动了品牌形象的重塑行动。

而新调整后,披萨在后台厨房的制作再到送达客户的时间也进一步优化,从“15+15”分钟减少到了目前“12+8”分钟,同时有效配送覆盖面积也从5公里缩短到3公里。预计20分钟送达的配送承诺将优先在曼谷市区共计70家门店中的40家门店试点。

对于品奇披萨来说,门店销售中外卖配送收入占大头,疫前大约是25%,而目前恢复堂食后来自外卖配送的收入超过了45%。其中每家门店每月的下单量平均在2,500-3,000笔。另外30%和25%收入分别来自店内消费和自取。

目前品奇泰国合作的骑手人数大约在2000人,而缩短10分钟的配送时间也带了可观的订单量,其中销售增加比例达到了20-30%左右。另外,公司今年计划投资3亿铢新开25家门店,其中曼谷10间,外府15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