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24财年预算法案有望提前两周完成

0

【本报2月27日讯】 2024财年预算法案有望提前两周完成。内阁批准调整预算案支取时间表,预计总计3.48万亿铢预算有望第二季度开始注入经济系统。

由于2024财年预算法案在国会上下两院的审议时间提前完成,使得今年3.48万亿铢的预算案有望从原定2024年4月17日提交国王御赐提前到4月3日。这也意味着新财年预算将可提前支取。

据悉,内阁已经批准了调整2024财年预算支取的时间表。而提前到今年宋干节前也为政府实施大规模刺激经济措施提供了资金支持,相信也会给资本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而为了落实印度公民赴泰旅游人数增至200万人次,泰国旅游局正考虑向政府提议将印度免签政策顺延2年。目前印度赴泰旅游的人数大致在162万人,旅游创收额619.7 亿铢。

与此同时,总理兼财长塞塔也提出了将入境游增加到4000万人次的目标,这将使得今年旅游创收总额增至3.5万亿铢。据秀印度总人口超过14.37亿,预计5年后有望跃升至世界第三经济大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