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妆产业涨势良好 护肤品前景最佳

0

【本报3月18日讯】 泰国美妆产业仍将保持高增长势头。预计今年整个行业产值将比去年的2580亿高。据INF泰国发布的报告,香水行业趋于下降,但护肤、护发和口腔护理产品则仍很强劲。

根据Informa Market(INF)泰国透露的数据,2023年泰国美妆市场规模增长了11.6%,总产值高达2582.75亿铢,预计到2027年,全球化妆品消费市场总规模将高达5800亿美元,年均涨幅在6%左右。

以泰国市场为例,高端美妆产品规模502.776亿铢,同比增加13%;而普通产品则为1758.8亿铢,涨幅11.5%%。如细分会发现,其中41.78%为护肤类产品,其他护发、口腔保健和香水等各站15.2%、11.41%和3.75%。

而今年的B2B美妆产品展Cosmoprof CBE ASEAN Bangkok将定于2024年6月13-15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2.2万多的展会现场将会有1500个品牌商布展,届时将会吸引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日本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地区的采购商出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